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对不起~我最爱的人

我没有那个资本
        也挥霍不起那个代价
        还让你在期盼和思念之中
        渡过你最美丽的时光
        去等待一个遥远未知的结果
        让我拿什么来弥补
        你在我的世界里流逝的青春


        对不起,我最爱的人
没能给你一个浪漫的回忆
        我没有那个资本
        也挥霍不起那个代价


        对不起,我最爱的人
让你在期盼和思念之中
        渡过你最美丽的时光


        对不起,我最爱的人
        让你独居一方
        等待一个遥远未知的结果


        对不起,我最爱的人
        让我拿什么来弥补
        你在我的世界里流逝的青春


        对不起,我最爱的人
        拿什么来换回你逝去的容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